close
  想了好久 還是打算把它分享出來
  效果圖請見下方 這張也是我幫鬼鬼做的標題圖
  利用這張圖片作為教學範例 希望可以幫到一些不太會做mix的朋友
  
  歐美風給人的感覺一往都是色調大膽 然後比較復古一點
  但這次我把他做的比較粉色系  所以色差也沒有比較亮眼
  下面為簡單的psd解說(我無私分享出來並不代表可以任意轉載 謝謝)
  
  一:先自己融好背景圖
  二:依自己喜好可以任意編排人物的位置
    (請自行做好美白及磨皮處理)
  三:這個圖層我放的是高光素材,你們可以去找一些比較閃的素材
    圖層模式改為變亮或者是濾色(依圖片類型自行做處理)
  四:填充黑色模式為排除 不透明度自行調整
  五:填充色系F9D78E模式為疊加 不透明度自行調整
  六:最後自行打上字排版 再加上抽絲及邊框即可

  如果覺得ayu的教學不错 留個迴響支持我一下唄 謝謝

  最後聲明 教學圖請勿翻寫盜用轉載 別人的心血不是任意讓人賤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