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小姐  妳並沒有懷孕
         而是在妳的子宮裡面長了兩顆肉瘤
    必須儘快拿掉  我們趕快談開刀之事....
    天吶~~我聽了不禁楞了  跟著也傻了
      為什麼  我會得那種怪病    真的要開刀嗎......


      耐心看到此的人不要擔心加懷疑

    本人我並沒有以上之事  只是我好奇為何我會做那種夢

     實在太驚人了  讓我不禁從夢中驚醒

     醒來的時候還不時回想  WHY?
   我 為 何 會 做 那 種 夢......

     原因  是 因為生理期一直都沒來嗎???

   只 是 我 覺 得 這 個 夢 不 知 道 在 引 涉 什 麼 

   其 實 我 有 點 怕 怕 的
     真 的 很 怕 自 已 會 不 會 得 了 什 麼 怪 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