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的隊長金賢重在演唱會時流下了淚水

  金賢重上月2月28日在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

  

  SS501首次亞洲巡迴安可演唱會的舞台上流下了淚水,

  使真相緩緩浮出水面。

  3月6日KBS 2TV『演藝家中介』播放了剛剛結束的安可演唱會。

  當天舞台上的金奎鐘、金賢重、許永生、金亨俊、朴政玟等成員們

  以SS501的名義,團結一心,熱情的唱著最受歡迎的歌曲,

  每個人在舞台上發揮著自己的特長,揮灑熱情。

  這次巡演是自2009年8月份首爾開始的,

  之後是日本東京,中國上海,台灣,香港,泰國等。

  這次亞洲地區舉行的巡演有著重要的意義。

  這次假面演唱會隊長金賢重在亞巡結束時

  對一直支持的歌迷表達了感激之情,並且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金賢重當天表達了『作為韓流歌手,我會更加努力』的堅決。

  並且作為當天在最後一個節目,

  金賢重在舞台上演唱時意外地脫掉衣服,顯現了胸肌。

  SS501今年上半年將預計發新專輯。

  

    圖片&翻譯來源:窩窩@百度金賢重吧 、khj0606.com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你的努力我們一路走來都有看見

  一直為了歌迷在舞台上表現出最好狀態的金賢重

  我一直都懂 僅管我沒能身於韓國

  但是永遠記得在台灣的我一直為你加油!!!!

  我想你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