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都還來不及消化 我們就趕緊搭地鐵到國會議事堂的KBS寫號碼

  

  不光是我們晚餐還來不及消化 在這次排隊中認識了一位香港來的「打D姐」

  他一到KBS就跟我們說她都快趕死了 晚餐都還沒吃完就被急CALL過來

  來不及搭地鐵只好坐計程車來花了他二萬韓幣 這段期間他的交通工具就是計程車

  我想她應該覺得很累所以一直跟我們不斷抱怨 聽完她的遭遇也讓我們感同深受

  因為她想要體驗有賢重氣息的江南是什麼感覺 於是民宿選住在江南附近

  每天都要趕著點名所以要不斷的「打D」 為了他頭也沒時間洗髒髒地情何以堪

  最後不但賢重的氣息沒有聞到 自己又一身狼狽 重點是還心甘情願給他錢

  我說大家不都是這樣嗎 我想賢重自己應該也明白 但他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們到達KBS時就看到一堆歌迷在四周閒晃 而我也忘記當時寫的號碼是幾號

  寫完號碼後 負責名單的韓飯跟我們說下一次點名時間在晚上十一點

  金價夭壽喔 現在離十一點也只剩一個小時 想要回去民宿也不太可能

  於是我們就在點名附近的超商門前坐著等待 還好商店前有椅子可以坐

  此時除了無聊之外 最讓我不能克服的就是冷跟想睡覺

  雖然現在已經夏天 但韓國早晚溫差大 而我又北七到沒有帶件外套去

  偏偏我又是個很怕冷的人 所以這幾天冷到我一度想狂飆髒話

  

  寫完號碼韓飯叫我們把樹上的紙條用相機拍下來 其實上面也沒寫什麼

  只是寫下一次點名時間是十一點 還有負責人的電話號碼

  好不容易等到十一點點完名 宣佈下一次點名居然是在凌晨五點鐘

  我們跟韓飯說最早地鐵也要五點四十幾分才有開 那麼早沒有車坐只有計乘車搭

  而他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沒錯你們也只能搭計乘車來的意思 沒辦法」

  話雖如此我們也是鼻子摸著趕緊搭地鐵回民宿休息 因為早上四點要出門

  

  照片拍起來看起來很亮 但其實這個時候才凌晨五點天還沒亮

  我跟桃妹兩個人只睡一個小時還睡眼惺忪 但還是乖乖的打D來KBS等點名

  海外飯幾乎都是打D來現場 而年紀比較大的姐姐飯則是開車來直接睡在車上

  我在想以後來韓國追星直接租輛汽車好了 這樣也不用怕冷跟遲到更可以睡覺

  點完名也才五點半 最早一班地鐵也開了 於是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奔回民宿補眠

    

  雖說是回民宿補眠 但其實也只是回去躺個二個小時而以

  因為十一點還要再進行一次點名 下一次的點名就是在KBS裡面

  點完名我們陸續進到KBS想說找個地方休息後再到外面排隊

  但我們壓根卻沒想到要第一時間衝到停車場後門去等賢重來KBS

  等我們趕去時韓飯姐姐們才跟我們說已經到了 又一次無緣

  不過聽說他今天很酷 面無表情地走進KBS 我想還在緊張吧

  雖然在後門停車場沒看到賢重 不過卻意外看到一些剛錄完影的藝人

  新人B1A4 FTIsland 還有女團Secret 以及賢重的舞者OPPA

  還有一些我不太認識的團體 我想這也是意外的收獲吧

                 《一堆歌迷在後門等藝人錄影出來》

  後來最後一次點名完 本來想說找個地方休息然後待到錄影時間

  誰知道有認識的朋友跟我們說 其實韓飯有一堆人都放棄KBS已經先到MBC寫號碼

  原因是因為KBS場地比較小 然後MBC又很遠 所以他們寧願看MBC的錄影

  而她要我們KBS一錄完就趕緊搭計乘車去寫號碼 之後要一直待在那沒辦法回市區

  這時我們有挫到 因為總該要回去拿一些換洗東西 桃妹也要拿眼鏡

  而距離下次集合時間又快接近歐都K 二話不說只好又趕緊打D回民宿

  一路上我們一直跟司機說「沒時間能不能快一點」偏偏每次都遇到阿伯司機

  在這一趟追星旅途中 搭了好幾次計乘車 每趟都不便宜啊(淌血中)

  

  又經一翻波折後 拿到了Key East公司自制的號碼牌 也準備進場錄影

  而進音樂銀行錄影要準備的東西也跟上一場MCD檢查的資料一樣

  一、出示Henecia會員卡 還沒收到會員卡的就出示滙款証明單

  二、居民身份証(非韓國國民的就出示護照)

  三、1ST MINI ALBUM [BREAK DOWN] CD韓版專輯或者是音源下載証明

  

  今天我們看的預錄是「Break Down」至於「제발」應該就是生放送

  我記得音樂銀行預錄是在下午的一點多 而生放送是下午五點半開始

  進場後也是依序坐好位置 然後看著工作人員在那裡趕搭舞台佈景

  其實今天賢重的舞台背景看起來有點虛 就只是幾塊白布撐起來當背景

  但是電視畫面效果卻可以剪接的那麼棒 多媒體運用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賢重今天差不多錄了五次 正確來說應該只有四次 因為中間有個小狀況

  而且場地真的很不好 注意看視頻會發現一開始在轉身時都有點站不穩

  就在錄第三次的時候 可能因為不小心吞到口水不小心嗆到

  這時他趕緊停了下來並且急忙跟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稍等一下」

  阿一古 我的媽媽呀 我當時看到心都揪成一團只差沒有哭出來

  明知道你沒辦法又唱又跳的 因為這次的Comeback Stage那麼努力

  雖然出了小狀況但你還是努力完成 讓我看了好不忍心

  錄完之後你還是一樣貼心地跟台下的歌迷說完「謝謝」才離開

                                《視頻由lokyan87提供》

  結束後我們又趕忙用衝的跑到門口 攔計程車準備去鼎鈢山的MBC

  根本也沒時間到後門去等賢重離開 所以又一次錯過看他的機會

  而在這之間也聽了香港飯跟我們說 KBS其實很龜毛機車

  如果不是比較有名氣的藝人 通常預錄的時候不會讓你錄那麼多次

  賢重今天算是很幸運可以錄上五次左右 也讓我們可以看那麼久

  至於事實是不是這樣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當資訊大家聽聽參考用囉

  謝謝賢重今天賣力的演出 而排了那麼久的歌迷大家也辛苦了

  重點是有沒有發現我們今天整天都沒吃飯 果真又再一次驗証追星不吃不會死

  20110610_kim_hyunjoong_mubank1[1].jpg                    《2011/06/10》

  KBS怎麼去:國會議事堂四號出口直走,第一個馬路右轉到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金賢重 kbs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