우리 현중要來台灣啦

  終於要帶著弟弟們來台灣會歌迷了

  太激動了我 雖然我沒能去參加fanmeeting

  

  但我在遠方上著班還是會惦著你們的

  回到家也是可以在後援會上面看到你們的消息

  不過不能到現場還是很遺憾啦T_T

  希望你們在台灣的見面順利哦 회이팅 ...

  

  

  

  

  

  

    資訊&圖片來源:601&其他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