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日 因為特別所以來到韓國

  因為特別所以帶著幸運物 去了我想去的那個地方

  

  為了找這個地方 想到昨天在網店香港飯跟我說的一句話

  「為什麼我們追501都那麼辛苦 又好累 還不見得可以見到生人」

  坐飛機來韓國 不是來睡覺的 但我居然又被豬附身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來韓國前就聽說會有颱風要來 所以今天早上下了一點雨

  今天計畫要去江南的兩個地方 因為都在삼성동想說地方應該距離不遠

  一是賢重接受日本DATV訪問的餐廳「까발로비안코」Cavallo Bianco

  餐廳位於서울 강남구 삼성동 150-25번지 營業時間11:30 ~ 02:00

  搭地鐵二號線到삼성역五號出口 步行約五分鐘路程

  

  另外一個地方就是經濟公司「KEYEAST--키이스트」

  明明功課就已經做好知道地點在哪 而昨天香港姐姐也給了我地圖

  那為什麼我居然又還會迷路你看看 是自己太白痴還是地方太難找

  

  而人家地圖明明就標示「삼성역 7번출구」我就給人家出二號出口

  回到台灣仔細看了地圖一下才發現 是搭二號線七號出口才對

  就是因為太白痴所以拍照為證 這種事情下次千萬不可以再發生

  我就在삼성역這個二號出口迷路 還怪人家韓國的門牌號碼太詭異 

  害我一直找不到110-1號 而我一看就是觀光客卻沒人理會我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找了一個時尚阿珠麻問路 她居然跟我說不知道  

  

  最後想說問問看年輕人應該比較有機會 終於讓我遇到好心的姐姐

  我把手上的地址拿給她看 問了她要怎麼去這兩個地方

  她把住址看了好仔細 也不厭其煩的連打了好幾通電話幫我問 

  後來比手畫腳告訴我說不是在這裡是要到五號出口去

  其實她講的我大約都聽懂 只不過是想跟她確認一下所以又多問了一次

  結果姐姐以為我們聽不懂她說的 居然帶了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

  當時的我不知道她是否在趕時間 但是真的很感謝她帶了我們走好久

  所以這印證了 韓國人不是個個都沒有人情味 也是有好人的T_T

  走了一大段路後才發現 原來韓國姐姐以為我要到까발로비안코吃午餐

  她帶我們走的路是前往까발로비안코的路 在一個大馬路後我們分開了

  她仔細的告訴我過了馬路後右轉之類的話 但是北七的我又再一次迷路

  所以까발로비안코沒找到只好放棄 緊接著要找「KEYEAST」

  為了找KEYEAST 下雨又悶熱 汗流夾背 連要給賢重的東西袋子也破了一大洞

  天吶~找真愛真的好累 不過又再一次遇到了好人--某棟大樓的阿揪係

  再一次拿了地址給他看 阿揪係也是幫我打電話問AMERICAN大樓在哪

  阿揪係一直問我那地方是公司嗎 朋友在那裡嗎 我的回答一率都是「네..」

  問到最後直接打電話到KEYEAST問怎麼去 因為沒辦法了T_T 

  最後他告訴我從這裡到經濟公司還有一段路 但走路去會很累

  然後又幫我們攔了輛計程車後 告訴司機載我們到定點去

  經過一翻波折之後終於到了那棟AMERICAN大樓 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從巷子走進來就看到這棟大樓 我們來的這一天樓下還在施工

  這棟大樓感覺像是剛完工的新大樓 很快的我找到了入口處

  

  準備坐電梯來去六樓 在這中間我一直再想要不要寫信給賢重

  因為這趟來韓國我並沒有準備 最後我很臨時的用了NOTEBOOK寫了幾句話

  就因為用一張小小的筆記紙寫的信 某位工作人員以為是代傳話的message

  不但把信打開來看還大叫我的名字 讓我覺得怪丟臉的

  而他也說為什麼用這個寫 害他不小心打開看 人家歌迷寫信都用信紙包裝好

  我說哥哥迷安捏 人家妹妹我是剛在樓下臨時寫的 所以請你務必要幫我拿給賢重吶

  明明就是自己的失誤害對方一直跟我道歉 而他也跟我確定一定會拿給賢重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客套話 但是聽到他這樣講就覺得很欣慰

  

  電梯坐到六樓出來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門面 而且只有單獨一戶

  我上去的時候很幸運大門是開著的 所以很自然地我探頭可以看到裡面

  在門邊有位工作人員在整理一箱一箱的東西 我向前去說明了我的來意

  「안녕하세요!!전 현중오빠의 팬이에요..」 工作人員似乎被我嚇到了

  說了句잠깐만요便急忙的把大門關起來 畢竟內部無端的被陌生人看到

  後來出來了一位姐姐 問了我們來這裡有事嗎 我又再一次說明了來意

  「안녕하세요! 전 현중오빠의 팬이에요..대만에서 왔어요」

  其實當時跟韓國人講話會害怕 所以忘記用敬語真是不好意思

  說明了是遠從台灣來找賢重的 姐姐居然好驚訝的說「대만?!」

  我說你那麼驚訝是因為我是第一個去的嗎 不過事後回台灣發現

  我不是第一個去的啦啥哈 早在我們前一天就有台灣歌迷去了

  所以姐姐驚訝的態度讓我覺得又好笑又可愛

  了解了是外國歌迷 姐姐一直跟我說她的英文不好請我們見諒

  我的英文也破的跟賢重一樣 所以用了能力範圍的韓文跟她溝通 

  她告訴我遠從台灣來這裡找賢重 不過賢重不會來經濟公司

  因為現在在拍戲很忙所以沒時間 一直跟我說不能讓妳看到賢重好可惜

  我跟她說喜歡賢重好幾年 從DSP一直找到這裡來

  她驚訝且無奈的說:「我知道妳很想念賢重 但他現在不在 歐都K」

  我問賢重有機會來台灣辦活動嗎 姐姐說目前是韓國和日本兩邊跑

  然後一臉可惜的看著我說著「歐都K」我只能回答她「肯恰拿」

  我跟她說我知道十月日本有場FAN MEETING說還沒說完

  她馬上接說:「가고 싶어?」想去對嗎

  我:「네..하지만 돈이 잆어..ㅠㅠ」對~但是沒錢

  姐:「아.. 아깝다!!」啊~真可惜

  不過她說賢重現在雖然沒在這裡 但你的東西和信都會幫你轉交

  最後我向姐姐請求了一件事 請她可以幫我告訴賢重我有來過嗎

  其實我當時也不知道哪條筋不對 居然會冒出這一句話來

  但她豪不猶豫的點了頭跟我說:「好一定會幫你轉告」

  雖然我不知道這會不會也是客套話 但是在當下有人願意出來聽你說話

  而且還跟你說賢重現在在這裡過的很好 很謝謝你們這些支持他的人

  那麼你已經不會去在乎那麼多 畢竟我知道現在的他過的很好

  雖然我知道他不會來經濟公司 但看到這些親切的工作人員我很開心

   

  我忘不了我拿著台灣雜誌給姐姐看時 他一直指著賢重說「줗아요」

  我拿著HOTSUN廣告的花絮給她看時 還一直跟我說賢重很帥對吧

  還有那位誤看我情書的哥哥說來了就拍張照片紀念 重點是logo要入鏡

  只不過他手殘連照幾張相片都是糊的 但還是很謝謝他

  更謝謝姐姐一直在身邊陪著我聊天 目送我坐電梯還一直揮手說再見

  總之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賢重在這裡很幸福 也謝謝你們對他的照顧

  01.jpg

  주소:(135-090)서울시 강남구 삼성동 110-1 아메리칸스탠다드빌딩 6F

  搭二號線到三成站下車 走七號出口出來看著地圖很好找

  只不過如果你是要用走路的可能需要走一段 我覺得路程還滿遠的 

  其實我建議要去的朋友們可以坐計程車去 因為我自己找到快發瘋

  不過其實也很好找 大樓好像在高速道路的旁 看到高速道路時左轉

  在左手邊的不遠處就可以看到那棟大樓的外觀 找不到再問人嚕.. 

  或許是我自己太北七 才會覺得難找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找到  (續...)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一)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二)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三)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四)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五)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六)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七)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