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懶惰 而是已經懶到不行

  從韓國回來已經整整一個多月 遊記也才只寫到剛到韓國

   

  那全部行程寫完要到民國幾年 真是對不起我的朋友們

  有位妹妹下個月要到韓國去玩 問了我代表網店在哪

  所以我就趕緊把我當時在韓國寫的日記快點翻出來

  也還好路線及當天發生的事情全記錄在裡面

  這樣讓我整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因為只要照著打就好(哈哈)

  代表網店其實很好找 我在要去之前有看過好幾個版本

  最後我選擇在論壇看到某位歌迷「妞妞」整理的路線

  還有結合忠誠寫出來的路線綜合 當天很快就找到「Royal Avenue」

  首先坐地鐵到江南區廳站下車 傳說中的二號出口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你只顧找到二號出口然後走出去就好

  如果你是從以下圖片地鐵站的樓梯走出來 看到二號出口站牌的時候請你往後走

  4623985555_1848a2ca8d.jpg                        《相片由百度501吧魚叉TS提供》

  如果你是從以下樓梯的路口出來的話 那麼請你出門後向右轉

  4624590922_79480aff69.jpg                                          《相片由百度501吧魚叉TS提供》

  第一個紅綠燈不要過馬路 請馬上右轉後會看到綠色的指示路標

  看到路標後請右轉進去那個巷子你會看到一家「한마리소」的食堂

  然後就左轉那個食堂進去 那條巷子一直走到底 

  在這中間好像會看到一家MOTEL 名字好像叫「HI PARK」

  其實我不太記得HI PARK是在哪一邊 不過有看到就表示沒迷路

  

  巷子到底後會看到一個「남도 행복한밥상」的建築物

  其實我走了那麼多天 一直很好奇這一間到底是什麼

  dsc02698y.jpg

  看到這個建築物後請右轉(其實它的另一邊就是人稱的好漢坡)

  不過我也走過好漢坡那一段路 其實還好沒有很陡

  只是看你方便走哪一條路而已 我覺得都大同小異

  右轉後會看到這一家蕃茄超商 然後左轉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那棟大樓

  dsc02699p.jpg

  從地鐵站到網店 這樣前後其實不用花到十分鐘的時間

  所以我才說代表家其實很好找 只不過江南區的斜坡真的很多

  我應該說韓國的斜坡很多這倒是真的 就當作是運動吧

       

  大樓的旁邊是一家日本居酒屋 是一對中年夫婦開的

  而且這一對叔叔阿姨人真的很好 至於是怎麼好法 請自行去體會吧

  我在那裡感受到他們的親切及愛護 真的感動到爆

  我想也或許是憐憫我們是從海外來的很辛苦 真的謝謝你們

  還有這家店的東西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我沒有刻意做宣傳呀

  因為我自己本身吃過兩次很合我胃口 而我也常看到有歌迷在居酒屋裡等代表

  我說代表啊 你應該要付叔叔阿姨宣傳費了

  

  大樓管理員也很親切 看到有人進來只是點頭笑笑而已

  不像有些大樓管理員會問你要找哪一樓 就像我去賢重經濟公司一樣

  有位阿揪係一直問我找哪一樓 我連理都沒理他 因為解釋有用嗎?!

  不過我想網店管理伯伯應該都知道我們是要找哪一樓的吧

   

  兔子們很會吃也很調皮 每天姐姐們都很辛苦在照顧著牠們

  牠們不僅很會吃 消化系統也超好 每天都有拉不完的便便

  而且清理它們的便便要一個小時多 真的很累人

  所以下次如果有歌迷要到網店去的 與其送一些吃的東西

  希望可以送一些兔子用得到的木屑砂 這樣子姐姐們清理起來會比較輕鬆

  不然你看滿地的便便真的很不好清理 而且姐姐們真的也沒有時間整理

  雖然沒有時間整理 不過他們每天都會像照顧孩子般跟兔子說話

  調皮的時候還會唸它們 讓我覺得好好玩^^

  

  網店咖啡休息區 網店裡每天都是放著喜憨團的歌

  有媽媽歌迷會帶著小孩來這裡 小孩寫作業 媽媽在一旁默默聽著歌

  也有韓飯會來這裡帶著一堆照片跟朋友們一起分享

  也有在這裡讀書的歌迷 一杯咖啡默默地坐在一旁 一邊聽歌一邊看書

  在這裡會看到不同國家的歌迷 看著他們喜悅的來喜悅的離開

  這種生活其實也讓我覺得好悠閒 一個人呆在午後的網店 不也是一種幸福

  

  第一天來的時候 MENU是像這樣貼在收銀機旁的牆壁上

  我猜想或許之前有朋友反應過 所以幾天後MENU已經煥然一新了

  47918_1266718926994_1800437861_527746_3424189_n.jpg  

  九月一日過後的菜單已經改變成一份一份 是由政治姐姐做的

  剛放上去的那天 我們大家都一直稱讚她 因為她的手很巧

  在網店的某天遇到小胖姐姐要去參加朋友的結婚典禮

  政治姐姐幫她改造了一個很不一樣的造型 讓我覺得她好棒   

  

  這裡給我的感覺像一個家 一個可以讓自己完全放鬆的地方

  一點都不像是個商業場所 我想這也是代表當初設立的構想吧

  但是為什麼更衣室沒有門 我真的很好奇 害我本來想試穿一件衣服

  到最後我衣服還是不敢脫 只好在更衣間裡對著鏡子傻笑

   

   

  

    

  這裡是給歌迷留話的地方 而大家寫的話代表跟姐姐都會看

  因為他們都會在這裡回覆你們的留言喔^^

  而大家也不吝嗇的寫了好多祝福的話 有些寫的我看了都很感動

  相信大家的祝福網店及代表都收到了 Royal Avenue會越來越棒

  

      

  我說既然都來到這裡了 那麼一定要來跟這幅拼圖合照一下

  所以招牌動作當然不能少 這裡還有很多拍照可以用的工具

  某一天我們就在這裡拍了不少搞笑照片 等姐姐照片傳給我

  我再把那天的趣事記錄下來吧 因為真的很好玩!!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的相處 但人相處久了多少都會有感情

  最後一天我跟姐姐道別的時候 我跟她都快哭了

  我捨不得的說:「我明天要回台灣了 有機會要到台灣來玩喔」

  姐姐也用著不捨的臉說:「希望你們下次還有機會來韓國」 

  用了拍立得幫我們照了相 放在網店裡 謝謝你們

  我回到台灣真的很想念你們 也想念在那裡認識的朋友

  謝謝你們這幾天對我的照顧 也謝謝你們告訴我很多事情

  有機會我還會再回去找你們 因為真的很想念!!     (續...)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一)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二)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三)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四)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五)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六)

   《遊記》聽說我在韓國漫步(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