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每天 8800件,僅8800韓元

  

  休閒品牌basic house 為迎接南非worldcup D-8日,

  舉行8800韓元一件worldcup T-shirt銷售活動,

  按先到先得順序,每日限量銷售8800件

  basichouse 的代言人尹恩惠,金賢重,穿著naver-alone T-shirt,

  宣傳祈願韓國能進入8強 T-shirt的一部分賣出金額

  預計將為幫助非洲兒童捐贈到UNICEF(國際聯合兒童基金會)

 

  

    資訊翻譯來源:MT뉴스、毛毛@百度金賢重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這件公益T現在只要韓圜8800 真的好便宜可以買

  比起我當初買的時候還便宜 所以優羅本還在等什麼

  一起跟著我還有賢重一起來做公益吧!!!!

  當初買這件T恤 並不是因為賢重有穿過 而是想跟著他一起發揮愛心

  所以當我收到衣服時真的在公司大叫『我跟賢重一起把愛心送到非洲了』

  很白痴嗎 同事都覺得我白痴 但我覺得很幸福...

  但是雖然說做公益很好 但如果有負擔的人可要量力而為哦 

 

  這件衣服的材質其實不算是T恤 有點像運動T

  呃......我這樣形容不知道大家聽懂嗎(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