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看完強心臟

  到601看了一下發現有看的見的廣播

    

  我還以為我看錯 還跑去官網確認

  有沒有那麼趕  我居然在節目要播的前幾分鐘才發現

  心想還好今晚沒有殘念 不然我又要大叫啦!!!

  剛開始香蕉猴仔還給我出錯

  眼看節目都已經開始了 為什麼還打不開T_T

  還好你在緊要關頭給我振作起來(真捏了把冷汗)

 

    

  看到畫面時我又哭了

  我說你到底要哭幾次呀

  這已經不是愛哭鬼可以形容了

  沒辦法看到這畫面讓我想起10/30&11/9的殘念

  今天亨的桌上有聖誔樹~~禮物...


  他頭上還帶了頂小雪人帽...(一整個就好可愛)


  不過那麼冷的天氣居然給我穿短T...

  (當然那件黑色羽絨外套有穿去啦)


  節目剛開始第一首歌~~亨亨有起來擺動身子跳舞...

  後來播到一首女生唱的慢歌~~


  他手上的筆一直動來動去!!


  然後發傻發呆..好可愛  還定格勒=.=哈哈~~!!


  播完歌他特別拿起一張卡片來唸~~

  

  應該是歌迷寫去的 旁邊那棵聖誕樹因該也是一併送的(我猜)

 


  01:37...


  亨亨放歌又在發呆了~~!


  我發現他今天心情很好哦!!


  然後偷偷地不知道跑哪去~~跑離座位了!!


  超好玩....偷去上廁所嗎?!哈哈

   

 

  01:40


  回到位置上來~~然後發抽!!....


  瘋狂的左右搖擺!!發瘋似的~~

 

  然後還做出掐自己的脖子的動作..真是個傻娃....

 

 

  在播歌的當中亨亨都會把稿拿起來複習

   

  看著他低頭認真的樣子真的很感動

  還有自己像個孩子般玩的很開心的模樣

  真的叫人看了都心動

  節目接近尾聲 他的動作也愈來愈滑稽

  講完了安妞  自己在那裡自導自演了起來

  一整個就很可愛 好久沒看他那麼開心的樣子了

  本來還想說可以看他穿起外套走出去

  因為廣播已經在廣告 但視頻依然還沒關

  誰知道在想的同時螢幕沒了T_T

 

  不過在節目最後看到的那些我記憶很深

  那是多麼自然的呈現 這就是他--金亨俊

  不管外面如何誤解你 你永遠都是金亨俊

  不管別人如何談論你 做你自己開心就好

  因為你就是你 不是嗎^^

  我們永遠都會支持這惹人愛的么弟-- 亨亨!! 

 

    以上圖文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