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SS501的金圭鐘展露心深處的孝子面貌,紅了眼眶。


  金圭鐘在1日放送的SBS TV深夜Talk Show《強心髒》裡演出時

  


  首次毫不隱瞞地說出了有關前射箭選手出身的爸爸的回憶。

 

  金圭鐘開始說:因為家境比較艱難。

         那時成員們總是給自己買飯和請客,


         我卻不能買(回報),

         所以就到爸爸工作的地方想要點零花錢。


  但爸爸卻以他預料之外的非常寒酸的樣子工作著。

 

  金圭鐘說:在我心裡,爸爸是既體面又高大的人,


       可是當天看到的爸爸卻是穿著無袖運動衫,

       在卡車前運送著白菜的樣子,說著流下了眼淚。

 

  接著:爸爸給了10萬韓元零花,我真的太不懂事了,


  想著想著眼淚突然溢了出來,

  於是拿著剛剛拿到的錢轉身跑掉了,說明了當時的狀況。

 

  金圭鐘那之後終於成功了,因此想好好地孝敬爸爸。

  因為SS501很成功,自己也有幸可以直接付房子的全租了。

 

  金圭鐘表示『一直想好好地孝敬爸爸』,


  同時展現的孝子面貌贏得了一同出演的嘉賓們的掌聲。

 

 

   

    資訊&翻譯來源:SS501吧、(TripleS.TW)

            redcat111@金圭鐘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人都會有年輕不懂事的時期

  我也曾經是個叛逆的小孩

  所以我能體會奎小孩當時在講述的心情

  昨天看著看著自己也不自覺的鼻酸起來

  現在自己有能力了可以藉著自己的力量

  去給予父親過更好的生活

  以前的種種就讓它過去

  把握住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奎一直都是個好孩子、好男人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到後來

  轉變為現在上進有禮貌的奎的原因吧

  김규종 화이팅 영원히 응원해 줄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