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以MINI 唱片『love like this』深受人們愛護的

  SS501隊長金賢重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又單獨活動

  我們在 Y-star 採訪了健康回來的金賢重

  20091201hotsunsu7.jpg   

 

  『採訪報告』

 

  世上最羅曼蒂克的男人智厚前輩,被稱為行雕的男人金賢重

 

  『採訪:金賢重』

 

  『Y-star 的各位觀眾。我是SS501隊長金賢重,大家好』

 

  SS501的四次元leader金賢重,

  1日下午在江南的一個攝影棚金賢重正在為代言的炸雞拍攝封面廣告。


  Q) 單獨拍攝的理由是...?


  A) 這次廣告只有我自己出演。其他隊員也有可能覺得委屈,

    但我想因為他們在各自的領域也在努力,

    應該......這次廣告費出來我該請他們了。

 

  

  從帥帥的黑色套服到穿著聖誕服,我們見到了變化多樣的金賢重。

  Q) 最喜歡的服裝是...?


  A) 最喜歡的衣服是聖誕服, 我曾經穿過聖誕服上衣,

    這是第一次穿成套的,聖誕服很暖和我想送禮物的時候不會很冷。

 

  比起聖誕服更吸引金賢重的就是魯道夫的紅鼻子,

  或許比較滿意自己的這種造型,忙著給自己拍照

  10.gif

   너무 귀여워요T_T  


 

  『啊呀 照什麼呀~』

 

  拍照中賢重的頑皮勁毫無掩飾的顯露出來。

  『要扮魯道夫啊 ?』

 

  金賢重作出各種表情又用手表演一下魯道夫的角,

  拍攝在愉快的氣氛中進行。

  通過畫報拍照提前進入2010年的金賢重,

  對還沒有女朋友的金賢重來講似乎是他最喜歡的主題。


  Q) 記憶最深的主題...?


  A) 白色情人節! 因為我還沒有女朋友,

    能夠提前收到明年白色情人節的糖果覺得很好。

 

  Q) 和女同伴一起拍照的心情...?


  A) 在拍攝CF時和那些女伴的感覺不同,

    面對面拍照這是第一次,很新鮮,三位的表情很好,

    所以我也可以跟著她們很快就結束了拍照。

  20091201hotsunsu14.jpg

 

  和金賢重一同拍照的幸運的女主角們! 來聽聽她們的感想吧。


  『採訪:金志友』


  Q) 和金賢重拍照的感想 ...?


  A) 很有禮貌,有他很好的幫助才可以更努力更容易就完成了拍照

 

  『[採訪:尹愛英』


  Q)和金賢重拍照感想...?


  A)是一次很激動又很幸福的拍照。

 

  提起近期偶像的必修項目少不了炸雞廣告,

  廣告中多數為少女組合 ,金賢重站穩炸雞廣告市場,

  一年多的時間一直接拍品牌炸雞的廣告。


  Q) 被選為廣告模特的理由是...?


  A) 我所代言的炸雞卡路里只有普通的1/2 ,屬於清淡,

    或許是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坦白清爽吧

   (韓語中清淡和坦白同音담백하다)

 

  金賢重數自己的魅力為坦白。


  Q) 認為自己的魅力是...?


  A) 我的魅力麼是毫無掩飾,有什麼說什麼,

    坦白應該是我的魅力也可以說是我的弱點。

 

  最近以MINI唱片『rebirth』回歸 SS501的隊長金賢重!

  作為歌手開始忙於亞洲巡演。有多數亞洲飯的愛護,

  金賢重這次最有望成為臺灣粉絲所選亞洲明星獎受獎者。


  Q) 聽說最有望成為臺灣選出的亞洲明星獎 ...?


  A) 我聽說最有望成為臺灣選出的亞洲明星獎,真的很感謝,

    作為SS501 也作為金賢重我會努力以更好的面貌更多地展現給大家。

 

  因為亞洲各地的排演,金賢重曾被甲流所困 .


  Q)身體怎麼樣...?


  A) 很多人為甲流擔心,其實只要多注意衛生甲流是可以預防的。

    至於我因為當初已經得過甲流,現在多冷都不再得感冒了我覺得不錯。

 

  Q)隊員們的健康...?


  A) 我不說他們都很注意身體,因為都愛護自己的身體,

    沒有機率得甲流的,口罩必備

 

  出道5年金賢重作為歌手和演員非常忙碌無暇休息。


  Q) 耶誕節計畫...?


  A) 今年耶誕節到現在幸好沒有節目安排,

    出道後第一次可以玩了,到現在為止是這樣,

    所以呢......想去度假村 。

 

  Q) 想去哪里旅行 ...?


  A) 離漢城比較近的春川或江原道

    但是如果到時有日程安排那只能按、安排走了

 

  作為『花樣男子』的尹智厚,更作為 SS501leader金賢重的

  2009年是比任何人更充實更難忘的一年。


 

  Q) 2010的計畫...?


  A) 2010年有我期待已久的世界盃賽

    有機會我想去南非看決賽,能否實現願望要看日程安排,

    2010年和2009年一樣會是一個忙碌的一年。

    2010年作為歌手,作為演員還會繼續挑戰,

    很快會給大家帶來好消息的。

 

 

  2009年忙碌的金賢重,期待明年更好更帥,受到更多的愛護。


  各位觀眾2009年就要過去了,2010年來臨之際,

  希望大家呢把2009年計畫沒有實現的事情

  加在2010年來努力完成,祝願耶誕節幸福。

  我是SS501隊長金賢重 再見。

 

  

 

  

    資訊&翻譯來源:SSTV、xinhm@@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20091201hotsunsu13.jpg

 

  上次徵選到的三位幸運模特兒

  已經開始跟賢一起為 HOTSUN拍攝宣傳照

  我們五隻團已經按耐不住情緒啦=.=

  明年踏上韓國的土地就一定非得去吃上一餐不可

  雖然自己已經有一張珍貴的HOTSUN DM

  但下次去韓國我一定要拿多張一點T_T

  我不是貪心哦><... 

  而是因為最珍貴的被我折到了T_T(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