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二上的課程沒有計算
  結果還是空歡喜一場 這學期多了這麼一門科
  叫做"資料結構"   今天上了三堂
  跟本就是我不認識它 它不認識我的局面
  慘了 怎麼辦  老師在講啥我居然聽不懂
  這麼邏輯的問題 並不是我這個傻腦筋可以想得出來的
  要把程式推算N次出來 還要計算它的執行速度
  想到這裡已經推想的出來 我這門課可能又要被當了
  我這個死腦筋 對於算術這門課 一直都不是強項
  唸到有點不想讀 雖然說並不能單單因為一科資料結構放棄
  但   我真的覺得好難 跟本就看不懂它的模式
  怎麼辦 天吶 為什麼課程都那麼難
  二年級上學期的課程我都不喜歡 希望老天保佑我能過
  現在的我 不求高分 只求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