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開過刀的關係
所以告訴自己煙不要抽太多....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
煙抽的特別重...之前是一天一包改成一天幾根
現在只要是想抽的時候就會拿起來..而且是不自覺
雖然我知道這樣對我的身體很不好
身體本來就不好的我~~抽煙會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差
只是我就是會很習慣性得拿起它來!
或許拿起它,會讓我有個安全感吧.....
人說當你感到寂寞難過的時候,煙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當你感到失望想找人訴苦的時候,它會是你最好的聽眾
也許這都是癮君子的一派胡言
不過有時候真正遇到時,還真覺得有點道理!!
因為你摸的到它..可以感覺到它的存在...
當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就算不抽點起它
也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