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物帶回來了是吧 瞧你樂的勒^^

  不過我好奇的是 為什麼要用兔子 雖然我知道那個涵意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不過那都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以後除了可以看到網店故事

  還可以看到每位幸運物每天的趣事XDDD

  痾...偷偷的私心一下 金傻呆的那個幸運物幫我多照顧他一下

  因為我想那傻呆應該也沒時間過去看它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看到喜憨團跟幸運物一起拍照T_T

  還有 朴代表 朴哥哥 加油哦!!!!!

  

  

    資訊&圖片來源:LAPIN*CARROT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其實已經不是新鮮事 眼尖的大家應該都有發現網店改版了 

  我因為很喜歡這個風格 所以把圖截下來XDDD

  看了這張圖 又想把網誌的BANNER改成六宮格感覺的頁面

  哈哈想歸想啦 畢竟我最近沒什麼時間

  鳴鳴鳴 沒時間...我沒時間....(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