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換 葯 的 時 候
      發 現 傷 口 好 像 有 好 一 點
    如 果 可 以 讓 我 休 到 全 癒
      那 會 是 多 麼 美 好 的 一 件 事

    不 過 那 是 自 已 的 白 日 夢

    明 天 要 去 上 班 了

     我 想 不 能 做 也 是 要 做 

    要 不 然 大 姐 會 說 放 了 那 麼 多 天 還 這 樣

       (哇 那 A 這 歹 命)

    還 有 過 年 就 這 麼 沒 了 感 覺 好 無 聊

    沒 啥 好 玩 的   也 沒 啥 新 鮮 事

    可 能 是 受 傷 的 關 係  所 以 沒 心 情 吧

      最重要的事  你居然敢跟我吵架
      我操你媽的  我是欠你很多逆啦
      幹拎祖母勒  不要再折磨我了。
    最 後 再 次 感 謝 關 心 我 的 現 實 朋 友 及 網 友
    謝 謝 妳 們 對 我 的 關 心 及 支 持 還 有 加 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