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成員許永生為了迎接新年

  穿著漂亮的韓服向My daily的讀者們傳達了新年祝福

  並且接受採訪

  ap_20070221101631685.jpg

 

  許永生是有著漂亮音色的主唱

  根據純潔純粹感覺的聲音推測許永生是認真干練性格的所有者

 

  我原來沒有正式學過鋼琴,所以不能彈鋼琴。

  但是,聽了'Kiss the rain'這個曲子以後非常想用鋼琴彈一遍,

  所以找來了樂譜,一共4張樂譜,

  最開始的時候記一句就用了30分鐘,雖然很辛苦,

  結果還是全部記下來了(笑)

  當時我也認為自己真的很『狠』

 

 

  許永生2007年是不鬆懈地練習唱歌跳舞的計畫


  繼續看其他歌手跳舞的樣子就好啦

  但是,奇怪的是我自己看自己跳舞的樣子都看不下去

  不是將就的程度,而是應該很好地跳舞才行,

  聽到這樣的話后就想努力練習舞蹈了。

 

  許永生結束了1年半左右時間的宿舍生活

  現下在XX洞一個人生活著。

 

  和成員們一起生活後一個人生活也不會有寂寞感

  成員們一起都來家裡玩遊戲啊

  所以都連寂寞的想法都沒有

  2007年家也沒有空閒寂寞

  往更大的房子搬家,家裡能有個人工作室是我的夢想

 

  欲把2007年做成SS501年的許永生表示:

  『如果我們離開了的話心也跟著離開了的Fan們,

  如果還能等我們的話就好了。』

  希望大家能福祉,能和SS501的音樂成為一體就好了。

 

  許永生現下正和SS501的其他成員一起

  以正規一輯的後續曲『膽小鬼』進行活動中

  到3月末活動結束後去日本,準備下一張單曲專輯的計畫。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去了日本也要加油哦....

  不管在哪裡

  日本、韓國、泰國

  替你加油的心依舊

  我會在台灣一直替你加油的(放心)

  是說....

  到底什麼時候來台灣吶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