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搬家呢?
最近很多朋友都陸續搬家到PIXNET..
雖然說我有一點心動拉,不過用無名也一段時間了。
不想那麼麻煩,不過PIXNET有提供系統搬家功能耶,
所以這讓我的心意更為動搖了><
而且無名如果要用一些特效語法,都還要加入白金會員等等的
PIXNET什麼都可以用,還可以用CBOX那種可愛的留言版..
埃唷~~到底要怎樣拉,其實各有利弊拉..
畢竟PIXNET現在也是剛起步,誰知道它到最後會不會變的跟無名一樣
想說在等一段時間吧,如果無名再濫到使我受不了的時候在搬吧
可是我還是希望無名可以再提供一些更好的利益,
不然阿...到時候真的都沒有人要在支持"無名小站"了不是嗎?

呼>"<明天要回家了,不知道媽媽看到我的傷勢會不會很難過
我到現在都還沒告訴他我的情形><
原因是不想讓他擔心阿..想說快過年了,要忙的事情很多,
不想再讓他煩惱我的事情...
而我的傷勢還是沒有好很多~~多謝關心我的現實朋友及網友,
謝謝你們得慰問我很欣慰~~真是謝謝!!
但是去換藥的時候嚇都嚇死了,所以就沒拍下傷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