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那是我的手....超痛的啦T_T

超倒楣被油燙到,生平第一次那麼痛,我又是個怕痛的人,
也是個愛哭鬼,所以第一時間我的反應當然是哭,
但是又怕被別人看到說我大驚小怪,尤其怕被大姐看到....
所以偷偷的哭,因為真的很痛><
我看到我的肉似乎都快熟了,而且起一小塊,應該說是一大塊一大塊的腫塊
好緊張,我是個容易留疤的體質,很怕手好了會有疤
那會是多麼難看的一隻手...
我很擔心14號能不能去上班,就算去了要做什麼,
人家在忙我在邊邊看嗎??當然不是,那樣丫姐的臉一定會更臭..
我到底要怎麼辦>O<
不寫了~~因為手超級無敵痛死我了....好想哭...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