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什麼東東丫.....

嚇死人了,那是什麼聲音,而且還愈來愈恐怖!!天吶

我在八樓耶.....居然發生了那麼大的地震,魂都快被震飛了><
上廁所走了出來,聽到一陣巨烈的聲響,就是新聞所謂的地層碰撞的聲音,
我是真的有聽到哦><
然後就晃呀晃的,頓時我傻了.....楞在那裡,到底要跑,還是進教室!!
我真是名副其實的卒仔...口憐
然後管理學老師居然不讓我們逃離教室,,,真是太壞了!
我嚇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這一夜~~我著實是嚇到了!!驚...

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樣害怕,不過我想你應該不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