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巡迴的第二站是日本

  五子在今天要飛往日本囉

  又要開始採排了

  

  

  

   

  

  

  

 

 

   

  

  

 

 

  

  현중的手臂看起來有比較粗

  感覺好像有比較強壯了

  還真擔心你這幾場下來身體會吃不消

  

  我說현중吶

  去到哪裡身邊都一定漫畫不離手呀^^

  

  怎麼又恍神了

  還是昨天沒有睡好(我想也是)ㅠㅠㅠ  

   

  

  

 

 

 

 

   以上圖片部份轉自百度SS501、HeStory

   視頻轉自Daum TV出處見LOGO

   照片全都是韓飯拍的(感謝)

   照片出處都在LOGO上 請勿二次加工   

   話說我覺得韓飯好厲害

   有時候拍起來的清析度比記者拍的還棒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