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這學期微積分又被當了
  林老師 好樣的妳
  沒想到我愈來愈喜歡妳的時候 妳居然當了我
  我被當的好不服氣  真的好不服氣

  為什麼會被當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低空飛過
  老師們的計分標準到底是怎樣 到底在哪裡
  我已經每堂課都到了 就真的不會嘛 不然要我怎樣
  
  我氣 除了氣我自己不爭氣 更氣我心裡的不平衡
  
  明知道我不該有這種想法  但是我被當的情何以堪
  我被當的好不服氣  真的好不服氣....

  所以我恨微積分 我恨牛頓 我恨發明微積分的人
  我恨我為什麼要遇到數學 更恨我為什麼不懂數學
  我恨我的豬腦袋 恨我的死腦袋不會變通
  
  更恨私心  就因為私心害了多少人不服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