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ass的感覺真好

  這學期真的沒有留下遺憾了

  本來還在擔心VBA會被當 看來老師真的對我們還滿好的

  因為我沒有低空飛過 居然還有七十分

  還有最冷門的企業通訊  他居然給我八十幾分 真傻眼

  整學期最高的就屬英文  那也是我最有把握拿高分的一科

  只不過只有九十五分   或許是我出席率太低了吧

  不過有全過就好     因為我不必再面對暑修了



  今天第一天去上微積分暑修 天吶 當下我有股衝動想回家

  聽完了他的遊戲規則  我只有一個念頭 花錢了事 明天不來了

  但事後同學跟我說他出席就佔四十% 有來點名應該就會及格

  可是上個微積分 居然還要我們做什麼報告 還要上台 要報告什麼

  難不成報告反導函數嗎 真是夠了

  然後一節課沒到扣一分 扣滿十八分暑修成績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