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痛痛....我的媽呀,超級痛啦...天殺的!!
(xxoox 真想罵髒話.....)

我在公司不小心把我的左手給弄傷啦......痛死了>"<
血流不止,天知道我是個看到血就會哇哇叫個不停的女人,
回到家我媽打電話給我還說你是不是快昏了丫,,,
她不說我還沒發覺,當時的我確實是快暈了....而且又擔心
我手好了以後會不會有疤,,,我怎麼那麼倒楣呀>w<
這個傷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會好....

現在寫日記也是用一隻手寫的,碰鍵盤也會痛,論壇的進度又要
落後了,再不改好呀,我的會員們可能又要減半囉...
因為現在進去看,一堆東西都要重來,我怎麼每開電腦都在
煩論壇的事情呀(真是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