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超級無敵生氣的,
也許是我容忍他很久了,所以今天才會一下子爆發吧,
真的是聽不懂人話耶,
我並不想把你罵得那麼聽,對你那麼兇的,不過你所做出來的行為,
讓我很不能接受OK...
一大早心情好好的來上班,問你事情什麼都不應,
耍什麼老大脾氣呀,如果要這樣請你不要來,
這裡沒有人可以接受你這樣的脾氣.....我們沒有欠你那麼多,
還必須要每天容忍你這種爛人耍爛人脾氣(憤怒)
每個人來這裡都是領老闆的薪水啦,你既不是店長更不是老闆啦,
所以我們沒必要都要對你低聲下氣,你聽懂了沒丫.....
下次如果在這樣,我不是發脾氣,摔桶子那麼簡單的啦,
一定跟你沒完沒了,搞到你沒辦法來公司上班,
你看我敢不敢.....真他媽的生氣!!!媽的.....
我這幾天一定會多很多皺紋,昨天氣貝寧的白痴,今天又遇到你這個
說話"EO"的王小明><真是可憐丫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