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打扮帥氣的金賢重離開SBS後 我們也趕緊搭地鐵前往永登浦

  雖然這場簽名會我跟朋友都沒抽中 但還是想遠遠地在一旁看他

  

  由於我們一開始找不到簽名會場地 所以遲了很久才到達

  到達廣場時已經有好多人擠在這裡 我們只好跑去二樓上面看

  說真的沒被抽到已經很心酸在加上只能在樓上看更心酸

  我跟朋友兩個一直互相安慰著對方說沒關係 能在遠方看就很幸福了

  

  但是他一到現場我們已經快哭了 明明就在現場為什麼我們距離這麼遠

  這時候看到打D姐聽著她抱怨說 買了好幾張專輯也沒抽中真要命

  我們一直在討論說為什麼底下都是熟面孔的韓飯 他們到底怎麼抽

  當時我們猜不透的疑問如今已經全都解開了 哈哈

  

  這一場簽名會足足簽了兩個多小時 而我就一直默默地在樓上看了兩個小時

  本來預計要去金浦機場接從上海回來的政珉 但因為金賢重真的捨不得走

  僅管兩個多小時他抬頭起來看樓上歌迷的時間只有那短短的幾秒

  但明天要回台灣的我只想把握這短短兩個小時可以看他的時間

  

  

  

  結束簽名會後我們跟打D姐一起去魚叉晚餐 打D姐說順便要去跟親辜吐苦水

  每次去俊演都說我們看起來好累 奔波了將近兩個星期不累才有鬼啊

  而俊演也知道今天賢重沒有拿到一位 打趣地跟打D姐說相約明天去SBS丟炸彈

  我們知道你很力挺金賢重 但為什麼我們一起去然後炸彈叫我們丟勒 哈哈

  就這樣愉快地結束了一天 也為我此次韓國行劃下了美麗的句點

  此次的離別是下一次見面的開始 金賢重還有韓國的朋友們 我們下次見

                   《2011/06/19》

  永登浦時代廣場(Time square):一號線永登浦站,三號出口走地下街連接通道

  魚叉炸雞:地鐵8號線石村7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走十字路口右轉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