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S501的隊長、我們結婚了裡的藝人

  到電視劇「花樣男子」裡的尹智厚,

  各種樣子都完美消化的金賢重,哪裡來的力量啊?

  200902020837136854573a1yq7.jpg 


  通過對話,김현중的回答就是集中力

 

  自信的目標加上發揮出的強悍的集中力造就了現在的김현중

 

  事實上開始的時候對演技挑戰很有負擔,慶幸的是,

  週圍的人讓我很快的適應了,也給予我肯定的評價很感謝。


  我就當沒有下一次,集中精力要努力的做好。我有點完美主義者呢。

 

  是什麼原因呢?김현중的“花樣男子”劇本常常是零零落落很舊的樣子,

  這是沒有讀劇本沒有努力背台詞的反證。

 

  要是台詞沒有完全背下來,前一天我就無法入睡。

  一定要完整的熟悉了劇本才去睡覺。


  就像跳舞時角度差1-2度也要做到完美,我會一樣努力的。

 

 

  那麼以那樣的想法在電視劇中的尹智厚是怎樣的人物?


  事實上김현중看的話,尹智厚是運氣很不好、有些可憐的人物。

 

  14回中有這樣的台詞。「因為腿太長了,不能坐經濟艙。」

  還有不知道爆米花,刀魚,還說鳀魚是蟲子等。


  說實話感覺這樣的台詞很荒唐。

      

  但是也聽到了說像溫室裡的花草一樣生活的尹智厚很可憐。


  雖然為數不多,但是肯定有這樣生活的人。

  這樣生活的不幸看到很多。

 

  不管怎樣,比較下尹智厚和實際生活中的自己怯生的性格有點像。

  但是不同的是說話的方式吧。

  財閥2世象征性的特別的口吻很難模仿。


  另外我也不像尹智厚那樣通過擁抱熟悉的類型。

  我是這樣反而陌生的性格。


  最近覺得「進入自己的角色了感覺可以融為一體了」。

  漸漸的演戲變的舒服了。

  200902020837136854573a4aw1.jpg   

  作為自己財產的集中力,會從始至終竭盡所能的做到最後

 

  藝能活動的時候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體力。要努力的成為靠山。


  把不可能的事情變的可行很重要。

  雖然沒有天分和能力可以利用,

  努力得到的後天的能力是永遠的。


  集中力和努力就是我生活最大的動力。

 

    來源:ss601\\asiae.co.kr
    翻譯:小潔@double501.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