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著大韓民國前往廣州 去參加開幕典禮的賢重

  昨天真的讓很多人流下驕傲的淚水 不僅我們開心韓國朋友更是感動

  其實我們心中真的不知道在激動什麼、驕傲什麼

  昨天聽到朋友傳給我現場彩排錄製的音頻 因為是真愛

  很容易一下子就聽出來哪裡是賢重唱的部份

  所以當我看到賢重開口唱出那幾句中文歌詞時

  我真的又哭了 因為從不會去關心什麼亞運的我

  昨天打開電視守在電視機前面看開幕

  而聽到標準到不行的中文讓我好開心 真的好謝謝你的用心

  因為你心中清楚明白 你是代表著大韓民國來到廣州

  所以你一定會把它做到最好 好想知道為了這首歌你練習了多久

  中文字不好記對吧 我更想知道你花了多久時間記住了歌詞

  不管是首播的開幕典禮 還是看重播 還是水管上找的視頻

  我真的一直反覆看著你的部份 因為你唱的好開心

  你不管是不是會講中文 但是臉上浮現出來的開心是假不了的

  這就是所謂的敬業 所以也讓我們感到如此驕傲的原因

  

  

  以下是我想講的話 因為昨天看大哥太晚 寫到一半就想睡><

  雖然典禮結束過後 有傳出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嚴重性 因為當下我看到時沒反應耶(哈)

  但是事情就讓它這樣結束吧 畢竟別人真的也有言論自由

  只在於表達能力真有待加強 雖然在當下看到的時候會不高興

  但是讓我們換個角度去想想 如果今天我們這樣一直反駁他

  那麼他的歌迷一樣也是會不開心 一樣也會難過不是嗎

  與其這樣一直在心中怨念著 不如換個方式想著是他們不了解大哥吧

  這樣子心中的怨氣就不會在一直上升 這樣的話題也不會一直被擴大 

  大哥一直說著 要做個花樣般的歌迷 我們是的啊...對不對^^     

  

  水管上找來找去 就屬韓版最高清 

  不過最高清的已經印在我腦裡 連CCTV直播都沒那麼高清

  大韓民國 大韓民國 聽到我一直好激動

  吼唷 我到底是不是台灣人啦 看到台灣人站在台上都沒那麼激動

  所以我骨子裡已經默默承認自己是韓國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