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當紅組合SS501一行五人現身上海,

  為即將於11月14日在虹口足球場舉行的演唱會宣傳造勢。

    

  發布會現場,SS501以統一的純白西裝帥氣登場。

  曾經不幸成為韓國感染H1N1病毒第一人的隊長金賢重已經徹底康復,

  並在10月份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正式歸隊,

  但現場看來,依然難掩倦容,不禁讓人為他的身體狀況擔憂。

  倒是一向愛笑又多話的朴政玟全場始終保持燦爛笑容,

  回答問題之餘還不忘對著記者的鏡頭扮可愛。



      
  隊長金賢重大病初癒難掩倦容


  
      
  朴政玟對鏡頭裝可愛


  上個月的台北演唱會上,SS501特別為台北歌迷演唱了《甜蜜蜜》,

  而對於此次上海演唱會,朴政玟也表示將會送上特別演出:

  『這次上海演唱會我們也有準備了特別的歌曲,

  當然跟台北演唱會不同,這首歌的名字是『某某某』,

  當然現在還不能告訴大家,不過現場一定會讓歌迷們感到驚喜的。』



  隨著『東方神起』合約糾紛升級,而『神話』

  因為成員服兵役也無法全團活動。

  風頭正勁的SS501趕在這個韓國偶像『斷檔』的真空期,

  並將舞台設在『神話』與『東方神起』都曾經演出過的虹口體育場。

  作為此次亞洲巡演的內地唯一一站,

  11月14日的上海演唱會相信一定會再次引爆虹口足球場,

  為歌迷帶來一陣強勁的韓流旋風。

 

 

   

    資訊&圖片來源:搜狐新韓線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明天孩子們不知道會演唱什麼中文歌

  好期待哦~~

  我的心就如同之前他們羨慕我們一樣

  到上海參加演唱會的親們

  好好enjoy吧!!!...

 

 

  另外我很不喜歡看到編文者寫說

  五隻們是搭著順風車紅遍全亞洲

  不要拿他們去跟前輩比

  每個團都有他們自己的特色

  就如同賢在馬來西亞說的  

  對於他們目前面臨的狀況我們也很難過

  而我們也並沒有想超越前輩的意思

  所以就不要再拿這種無聊的事情來做文章

  孩子們會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全都是他們自己努力而來

  我一直深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五隻們辛苦的過程我都看在眼裡

  所以今天得到應有的報酬也不為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