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FB看到這則新聞時 大罵哪位記者又在報毫無根據的新聞

  但是越看就越覺得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於是我進了官網看到代表真的留言了 所以此事已成定局  

  以下是『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稍早的新聞

  SS501成員朴政玟轉投新的經紀公司,開始了個人活動。

  朴政玟最近與台灣的新企劃公司CNR(Comic Ritz & Roymedia)簽約。

  這是繼今年6月份金賢重轉投裴勇俊的經紀公司Keyeast之後,

  SS501的第二名成員選擇單飛。

  8月10日上午,朴政玟親自在SS501的官方網站上發帖

  將自己轉投新經紀公司的事情告知粉絲。

  朴政玟寫道『我曾說過,如果簽了新的合同,會最先告訴你們(粉絲們)』,

  『現在我將以全新的SS501朴政玟的身份活動。

  這是經過仔細考慮和商議後做出的決定。』

  他接著對粉絲們說『現在我邁出了第一步,請大家給予我力量。

  我有很多擔心,也很緊張』,希望能夠得到粉絲們的鼓勵。

  朴政玟的新經紀公司CNR是台灣知名的電視劇製作公司Comic-Ritz和

  韓國企劃公司Roymedia合資成立的跨國演藝公司。

  通過這份合同,朴政玟得到了台灣電視劇界的女重量級人物柴智屏的支持。

  柴智屏是台灣版《流星花園》的製作人,曾在全亞洲引發了一場F4颶風。

  預計朴政玟以後將主要在華語圈進行活動。← (這句讓我抖很大)

  另一方面,朴政玟的單飛也引發了人們對SS501組合前途的關注。

  預計,隨著現在還未定好下家的許浆生、金亨俊和金圭鐘等人相繼作出決定,

  SS501是否會繼續存在將不再成疑。

  但是,由於這三名成員都將與新經紀公司簽約,

  SS501是否還能重聚現在還是未知數。

  對此,成員們都表現出對SS501這個組合的極度熱愛。

  

  代表的去向已經確定後 各大媒體的新聞紛紛飛出

  有些報社的用詞及報導 真的讓人看了很不爽

  每個成員都有好的去向不是應該要替他們高興嗎

  而不是拿著SS501今後將何去何從來大作文章

  他們今後的去向如何 成員們自己會替自己找出最好的路

  『組合剩下3名成員亨俊、永生及圭鐘在舊公司,令SS501已形同解散

  『繼金賢重後塵朴政玟換新東家 SS501何去何從

  請收起以上那些無聊的字眼以及讓人看了反胃的新聞

  喜憨團們都已經強烈表態出對於SS501的極度熱愛

  在我們心中他們是永遠的組合 未來的路還很長

  大家都應該為自己的未來去做一番規劃不是嗎

  我們不可能做永遠的偶像(這是賢重說過的)

  對於成熟時代該做些什麼事 他們自己最清楚

  你不是他們任何一個人 所以更不可能去為他們決定任何事

  大家都是成年人 決定權在於他們 我們最大的力量

  就是給予他們無限的支持與力量 因為우리+SS501=행복

  

  加入新公司 不要擔心害怕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

  會一直給予你最大的力量與支持...

  그래서 걱정하지 마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