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想去刺青的念頭 給自己一個回憶
  這種想法早在幾年前就蒙生了   但
  我身体上的關係沒辦法去刺  我討厭這種症狀
  讓我不能刺青也不能穿耳洞  簡單來說
  就是我身上不能有任何一個傷洞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有這種症狀 讓我想做什麼瘋狂的事都不行

  這個圖騰我早就畫好了 我想要實現在我的身上 恐怕沒那麼簡單
  只要看到這個圖騰就想到我的症狀 心裡就很幹
  到底有沒有人可以發明讓醫學發達一點
  讓我們這種症狀的患者都可以刺青 穿耳洞 繡眉呢...
  

  今天看到微積分暑修結果  老師真的沒當我 還給我71分
  太愛你了 雖然知道那個暑修老師不會當我 但是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 
  太有自信 落差如果很大  那就不好了
  我希望下次微積分暑修也是遇到他 這樣我就沒有什麼好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