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截取於這兩款DVD裡面的圖

  我很想大叫『你很過份耶 為什麼要那麼完美』

  這樣真的是沒完沒了 但不看又很對不起自己T_T

  

  吼唷好啦 我投降 於是我忍不住偷偷看完了

  你這小子怎麼可以連喝個水都那麼帥(拍桌)

   

  還有那個誰 請把金賢重的罐子留下來XDDD

  

  

   

  

  

    

  

  

   

 

  

       圖片來源:뒷조사김현중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