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組日記本那天在韓站看到當天就要記錄

  但是自己圖片存了就是懶的上傳記錄

  我沒有用我很忙來做藉口喔 我誠實的說了自己懶哈哈

    

  光看外表就讓人感覺超有質感 所以花錢是值得的

  因為這可是珍藏一輩子的東西 就連簽名都印上去了你說值不值

  

  

  

  

  

  

  

  

  

  

  

  

  

  這一系列西裝造型的宣傳照我很大愛

  尤其是當我在HOTSUN門外看到那個人型看板時

  我巴不得把它扛回台灣呀(如果我是坐私家飛機去韓國的話) 

  

  唉唷 好啦我承認我看過這組套卡之後

  心情真的有稍微被影響到 因為真的好想要好想要喔

  但是做人不能貪心到什麼都想要 真的要量力而為

  所以要套卡自己去洗一組不就行 放在包包每天看也嗨

  

  

  

       圖片來源:뒷조사김현중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