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一期的ASTV 喜愛金利特的朋友人手都有一本吧

  那天在明洞JJ就跟我說 這一本超值得買

  即使裡面韓文還不太懂 不過裡面的金賢重絕對認識XDD

        

  應謝韓站PENTACL截出那麼多張高清析圖片

  還沒有買的朋友們 你們心動了嗎XDDD

  

  

  

  

  

  

  

  這兩張拍的實在太好了 很喜歡這個角度

  

  

  

  

   

  

  

  

  

  雖然很揪心 但這個畫面拍的很唯美 不過這一場也NG好幾次

  因為女主角稱『你粉絲好多 我好害怕被ANTI』

  哈哈 我說姐姐你就別擔心 我們知道這是在工作XDDD

  

  

  

  

  

  

  

    

  

  

  

  

  

  

  

  

  

    

  

  

       圖片來源:PENTACL501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