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日記 人氣也明顯下跌很多 
  想不出什麼東西可以寫 也找不到什麼資訊可以分享 
  最近很多事情要寫  總是找不到一個開頭要寫什麼
  也發生了很多事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今天是吐司工作的最後一天 她或許有很多的不捨
  可能是自己太鑽牛角尖 也或許她在那裡工作的不開心
  有時候 心靈上的疲憊要比工作上的累還來得痛苦
  這一點我可以体會 畢竟自己做了那麼久 也是不開心
  雖然我們兩的職場不同 但同樣的感受我可以清楚知道
  如果累了 休息一陣也好 還是那句老話
  不要想太多 讓自己開心一點 這句話我常跟妳講
  就連我自己都開心不起來了  我不知妳是否開心的起來
  看完了妳給我的短箋 雖說好笑 但我明白裡面充滿你的不捨
  其實我也沒教妳很多 我只是感同深受的把我的感想說出來
  因為我覺得我們兩的個性有某些地方很類似 我想妳明白的
  我也不知道妳還會不會回來 如果沒有 我想你不會忘記我
  記得約好要MSN連絡的哦  如果有聚會也不可以忘了我
  (不然我把吐司給吃了><)


  再過幾天就要開始自己學會獨立 長這麼大的我 從沒獨立過
  在家依賴父母 在外就一直依賴男朋友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
  害怕和寂寞對我來說是個致命傷 一個人的我會自己產生害怕
  擔心自己過得不好 擔心遇到事情沒人可以解決
  所以才一直沒有決定是否應該要自己搬到外面去 但 某些因素
  逼得我不得不這麼做 而且必須這麼做 唯有這樣我才有自由
  往後的生活會過得怎樣 我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平安
  平平靜靜的過生活  最重要的是我要每天都讓自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