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五月份的那場【Dream Concert】

  門票即將要在這個月二十二號開始售票

  

  華麗且帥氣的登台 五月會是多麼忙碌的月份阿

  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的期待

  想要去參加CB的朋友 不妨也一道去參加這個演唱會

  孩子們需要我們的加油及應援 他們會更有動力的

  而我們就是他們動力的來源哦 大家一起衝吧^^

  想到就很興奮 因為又有好多東西可以看啦

  我突然好想知道 我身邊誰五月要去韓國呀

  我是估計沒辦法去CB了 怨念呀怨念...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 或許我可以化解危機?!

  到時候又看到我在韓國了????哈哈  

  

  

  

  

  詳細售票資訊請上GMartet網站上洽詢

  我大致看了一下 好像一張票五仟韓圜一人限購兩張

  不過現在還點不進去 要到時間才可以進去喔 

  只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五千韓元太便宜了吧(抖) 

      

       視頻來源:601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