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這場在日本的演唱會嗎

  這也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喔 當年的喜憨團還很青澀呢XDDD

  

  記得之前朋友傳給我看時還沒有什麼感覺 

  最引起我興趣的是那件標有『HEART TO HEART』的安可T

  但之後卻又不了了之 昨天才又在噗上抱怨當時買不到那件T

  今天居然讓我看到演唱會DVD的截圖

  我突然覺得好意外哦 那種感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看著截圖又讓我想起演唱會情況 所以我又偷偷跑去重看好幾遍XDD

  

  

  

  

  

  

   

  

  

  

  

  

  

       視頻來源: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之前看的視頻都沒有那麼清楚 我發現最近有人上傳高清檔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水管去看看

  真的多了好多超清楚版本 看著看著回憶又起來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