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號要在富士XX錄的節目

  昨天應該就要飛去日本才對

  

  誰知道我們賢老大身體欠安

  硬是拖到當天早上才不情願地飛去

  那天才剛在官網說病了日本不去了

  隔天早早就被社長挖起了吧

  所以最終還是去錄了煮菜節目

  今天就要飛對岸去準備參加那個誇年晚會

  怎麼還安排賢去日本錄什麼煮菜節目

  那節目沒賢就沒法煮出好吃的料理嗎(暈)

  這樣時間上不會太趕嗎T_T

  還是日本大媽對Christmas Show 還意猶未盡

  還想再煮菜時間跟賢再來重溫一下?!

  

  你瞧瞧 在日本就這麼讓人秒殺的神情

  難怪大媽們就連作菜都想著你....

  

  瞧你一頭亂髮的 醒了沒(應該是醒了)

  因為懂得收禮物收信就是醒了^^

  不過我開始好奇起你去煮了什麼菜?!

  該節目會在1/5下午12-13點播出

  

    視頻來源:Realslow、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我又要來鬼叫一下了

  今天又重覆看了Realslow  製作的年曆

  雖然說要那麼多年曆幹麻

  但因為是賢的 多幾本都嘛沒關係

  可以放在各個看得到的地方

  就感覺他真的陪了你一整年不是嗎

  不然相隔那麼遠的地方

  何時才能見面誰知道(鳴鳴)

  

  

  這樣就好了 剩下的我自己留著私底下欣賞><

  而且在六月份生日的那天有標註起來

  還貼了個金賢重可愛大頭貼

  一整個就好可愛

  八日的出道日也有標註

  反正真的就是本很貼心的年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