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昭萍跑來問我說

  要不要買台灣安可T的事

  

  還順便告訴我說賢重今天有留言哦

  我說哪裡哪裡 『官網』 聽到一整個大愛

  激動到連大哥在旁邊都不管了

  我說上次的留言讓我感動到哭了很久

  今天的留言讓我傻眼到下巴都快掉下來

  多麼簡潔有力的幾個字呀...

  原來平安夜跟永生一起出去玩耍了呀

  難怪你們兩個會那麼合

  不知道這兩個人昨天又去做了些什麼好事><

  還有那個新ID的名稱也只有你想得出來

  你不但想做外星人 還想做祖先?!

  天吶我的媽  我怎麼愛上個思想奇怪的先生T_T

  

  原文&翻釋

  나아이디바꿨다 ^^
  我換了新ID^^

  메리크리스마스~~~~~~~~~해피뉴이어
  聖誔快樂~~~新年快樂 

  크리스마스이브영생이랑 보냈어 ..............ㅜㅜ
  平安夜是跟永生一起過的....ㅜㅜ

  재미있었어나름.ㅋㅋㅋ
  還算過得很有意思哦~~~呵呵 

  

    資訊來源:官網、601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今天依然還是跟韓飯們互動了一回

  我說...你之所以回覆是要揪人去玩Y吧

  還有生病了?!為什麼生病

  該不會昨天平安夜喝太多宿醉了?!(哈哈)

  沒去日本錄影沒被社長唸嗎?!

  還是社長也習以為常了...哈哈哈 

  雖然今天官網的留言讓我笑很久

  不過看到你上來跟我們說聖誔快樂就已經很滿足了

  현중씨 지금 뭐 하고 있어요?

  오늘은 메리 크리스마스에요.

  저는 정말 보고싶어요ㅠㅠ

  2010년에는 모든 소망이 다 이루어질 거야...

  저는 사랑해요...그리고 고마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