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活動PARTY好多...

  韓國的姐姐們一定都瘋了T_T

  

  토니모리也辦 DK也辦

  讓我看到眼睛都發慌

   

  

  唉喲我的媽

  DSP你是聽到我的抱怨聲了嗎

  終於給賢穿了個合身西裝了(感動)

  而且把我的抱怨通通都換了

  今天的西裝超合身 比起之前的好太多了

  今天的表演我的目光全在這套西裝上(瘋了)

  我說老大...那套大西裝別穿了

  那麼以後應酬就都改穿這套

  我場場都會準時出席的^^

  

  현중오빠의 DK파티...진짜 멋있어요...T_T
   

   

  

    資訊&圖片來源:highcut、TagStory

            部份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