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SS501成員金賢重,

  在15日晚播出的電視節目中

  

  自曝曾與一名女藝人交往,

  這一話題迅速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金賢重在12月15日晚播出的SBS電視台《強心臟》節目中

  坦露了自己的戀愛經歷,聲稱曾與一名女藝人交往過5個月。

  金賢重表示,因為不喜歡偷偷摸摸地談戀愛,

  所以在和女友約會時也沒有想過要刻意地掩飾,

  他們經常在電影院等公開場所約會,

  有時候還會一起去釣魚。

 

  金賢重自出道以來都沒有傳出過任何緋聞,

  因此這次他自曝與女藝人的戀情,

  在節目錄製現場就引起了很大的反響。

  而在節目播出後,

  還有不少粉絲到節目的官方網站發表留言,

  紛紛猜測這名與金賢重交往過的女藝人究竟是誰。

 

  

    資訊&圖片來源:搜狐新韓線訊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我昨天晚上有事出門去

  才沒追線上節目你就給我爆料那麼多

  而且還講的洋洋得意

  呃~~~!!該死的強心臟

  我早說看你節目心臟要練好

  真的都會被突如其來的爆料

  炸到心臟沒辦法負荷

  

  不過網友搜尋團也別失望啦

  搜尋不到那位幸運的女朋友沒關係

  留點隱私空間給大家吧

  雖然沒有在一起了

  不過大家都是朋友

  也已經說是目前還在活動中的藝人

  知道這些就好了

  別再一直打破沙鍋追到底啦

  這樣或許會對對方造成不必要的麻煩T_T(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