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親歷上海虹口足球場的人注定要過個不眠之夜。
  SS501用激情點燃了運動場的夜空。
  天公作美,上海連日的大雨竟然在昨夜戛然而止,
  
  夜晚些許的涼意絲毫不能影響熱烈的台上和台下。
  今天的SS501也格外的活躍,
  一掃前日新聞發布會時的低調和安靜,
  尤其是我們帥氣的隊長金賢重和可愛的娃娃金亨俊徹底復活啦~
  SS501的5子們無數次向台下的歌迷展現他們迷人的笑容,
  頻繁來往於主舞台和延伸台的他們讓整個會場的歌迷
  都有足夠多的機會近距離地看到他們,
  整個演唱會的氣氛一直high到頂點。
  無論是集體的勁歌熱舞還是深情的SOLO表演,
  台上台下都融入到了一起。
  朴政玟的一首《朋友》更是全場大合唱,
  場面十分溫馨。亨俊與女舞伴的貼身熱舞和kiss,
  以及隊長金賢重的熱力一脫,惹得台下尖叫連連。
  這場演唱會讓中國的歌迷大飽眼福和耳福,
  也讓SS501領略到了中國歌迷的熱情。
  
  
  142319245M2.jpg
  依舊是帥氣的舞台、帥氣的登場
  
  
  開始問候了『大家好..我們是SS501』
  
  
  
  看到這套衣服都替你們擔心
  那麼冷的天氣 剛跳完舞又吹風的T_T
  
  
  這一幕我想上海的親們也都『안 돼..안 돼T_T』的叫吧
  又讓我想起我在台灣控看到的情景><
  
  亨亨吶 今天的你貌似又上演借位這橋段哦
  還好你在台灣場沒表演
  不然我想不只안 돼..안 돼那麼簡單
  亨迷可能都衝上台去了吧^^
  
  你依然那麼的帥氣、那樣的深情T_T
  
  真想看上海場的U R MAN
  
  
  
  我說你真的一視同仁的脫了
  很冷吧 趕緊下去塞暖暖包T_T
  看到那一幕我都哭了T_T
  
  上海控有穿新的打歌服 我不依啦
  為什麼我沒看到新的打歌服T_T
  

    資訊&圖片來源:yeasy、601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