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年零七個月,SS501終於發行新專輯了。
  新一輯的造型給人很大的視覺衝擊,神秘、邪魅、冷峻。
  尤其賢重那張沒有表情的面孔,
    
  真的很難跟那個總是掛著微笑的『尹智厚』聯繫到一起。
  對於『金賢重』這個名字,
  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
  『四次元』、『外星人』之類的搞怪青年。
  其實認真的看著他的臉,你能感覺到『安靜』2個字,
  即使是陽光般的微笑,也是輕柔的,淡淡的。
  那是因為在看似另類的表像下其實隱藏著一個
  認真、成熟偶爾有點膽怯的男人。

認真地活,好好堅持:
  我想每天認真生活而且付諸努力的話,就可以好好堅持的。
  雖然因此倒下不是不行,
  但是真正努力生活似乎是個不錯的東西。
  比起埋怨『太累了』,想再多做一件事的心好像更好。


自我評價,鞭策自己:
  我不怎麼看一些惡意的回复。
  偶爾會在粉絲網站上看人們對我的評價,
  然後把我自己的感覺寫上去。
  有時候我會公開自己的身份,
  偶爾也會匿名留下我的感想。
  我也常寫些惡毒的自我評價以鞭策自己。

感恩他人,不會吝嗇
  其實我不喜歡收到禮物,而更習慣送人禮物。
  即使真的想得到什麼東西,
  我也不好意思跟別人要,而是我自己去買。
  給最值得我感謝的人任何東西我都不會吝嗇。

力所能及,不想變傻
  從小時候我就比周圍的朋友心理年齡要大,
  但是現在反而想要像孩子一樣生活。
  其實現在就算是想自己去旅行都不能實現,
  想坐地鐵都不能做的情況。
  我曾經做過的事,我朋友們現在還在做,
  而朋友們可以做的事我現在卻不可以,
  好像變回小孩子了。
  不想變成傻瓜,
  所以現在預定飛機票之類的事都是自己去做。

加倍努力,做好榜樣
  一個腳印一個腳印走到今天,現在都有後輩了呢。
  看最近的節目有很多比我年輕的後輩。
  最小的有和我相差8歲的後輩。
  看到他們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要更加努力了,
  已經不是新人而是要做後輩們的模範了。
  看著後輩們的進步,自己要有更多的進步才行。
  後輩們走一步我不能同樣的走一步,
  而是他們走一步我就要走兩步。

外冷內熱,力不從心
  我不太知道自己的魅力。就連對異性都做不到很好,
  對歌迷們連招手也不會很經常。
  雖然很想揮手,但是總是有點怕生。
  如果通過採訪,歌迷們能了解到我的心就好了,
  雖然歌迷們會覺得賢重哥哥很可怕,
  但是實際上我只是怕生而已。
    資訊來源:金賢重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我只要每每看到賢的專訪都會落淚
   並不是我很愛哭
   而是我每次看到他講出來的話都很感動
   雖然表面給人感覺很無厘頭
   不過內心成熟的一面卻沒有多少人能懂
   我相信賢會更努力的
   以後看到歌迷盡量多揮揮手
   像丫馬就很熱情每次都回應呀
   所以不要怕生....其實我也很怕生
   或許如果跟你面對面時腿都軟了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