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CB啦

  這星期23號本來預計要撥出的但遇到棒球賽

  韓國人好像很喜歡看球賽><"

  

  有沒有看到五子們出場的手勢

  大家都猜到了嗎^^!!

   亨亨→L
   圭鐘→O
   水水→V
   丫馬→E
   小賢→♥

  等了一年7個月值得了

  只不過直播沒能準時收看

  現在也只好看視頻(真想哭)

  本來是很想跟五子們一起同時間Live

  生氣為什麼每次時間都是選這種時候呀

  大中午的看這種畫面會流鼻血耶

  (呃...我想也只有我一個人會吧><")

  況且又是節目的壓軸 更high...

  還有HF應援超大聲的也超整齊

  我只能說『你們太棒啦』

  孩子們都能感受到你們的熱情了!!!! 

  

  還有我也很慶幸可以在台灣演唱會上看到正式公開演出 

  好幸福呀可以在第一時間內看到Love Like This的舞台

  

  五子們個個跳得汗流夾背

  為了我們 你們真的跳得很賣力哦T_T

  

 

  

  圖片有點大 所以開啟比較慢 請多等待一下哦!!!

 

   

    資訊&圖片來源:PEACE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