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到了此時已經過了一半

  大家的心情或許跟我一樣

  都希望時間不要太早流逝

  

  我不記得是誰說了以下的話

  『大家看了前面動感的歌曲之後 接下來聽些抒情歌吧』

  好像是丫馬說的 不太記得了T_T

  螢幕上出現了水水的身影

  那個MV拍的很浪漫 幾乎每場演唱會都播

  能夠親演看到真的不枉此行了

  

  我們在水水還沒有升上舞台的時候

  每個TS都很合作的把綠色螢光棒換成永生的代表色『藍』

  從一片綠海變成一大片藍海 真的很壯觀

  

  

  感謝拍出這張照片的親 我不記得是誰了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請來告訴我 我會新增感謝!!!

  

  無名的記憶唱到某段時

  突然聽到有泡泡 我往舞台上面看去

  真的有泡泡呀  難道這也是舞台效果嗎?!

  就連工作人員都懂我們要為水水慶生嗎

  事後才得知原來那些泡泡是搖滾區的二位親們營造出來的效果

  他們為了水水特別帶了泡泡槍進去

  等到水水solo的時候死命的擠起那些泡泡升上舞台

  水水也有看到哦 我想他一定有感動到

  所以這首歌唱的特別深情特別賣力

  而原本站在中間的水爺看到那些泡泡

  就往泡泡的方向走去停留了一會 

  我想那二位親們應該也都覺得值得了!!!!

  

  不過結束了歌曲我們還沒來得及喊

  『허영생 생일 축하해요』

  水水就已經從舞台上面降下了....

  雖然沒能喊出생일 축하해요

  但我想我們的心意水水一定有感受到

  本來是一片綠海的 突然變成藍海洋

  他能不嚇一跳嗎^^

  本來發起這個活動時有些TS們不太能接受

  不過看到這次那麼成功我也覺得很開心  

  

  再來會讓人臉紅心跳的Solo要登場了

  螢幕上看到Collection MV的後續 丫馬和女生轉頭走了

  地上扔著沾滿血跡的衣服 鏡頭帶到了浴室

  熱水和血液混合著流下大腿 沒錯小賢出現了

  我把我最後剩下的力氣死命的喊呀

  我不記得當時我是否還清醒

  我只知道我當時只死命的喊

  把全身僅剩的所有力氣喊到最後

  

  小賢一出場大家都傻了

  都頻頻問我穿著西裝怎麼脫...

  難道這次不脫了嗎 因為身體狀況不脫了嗎

  我心裡想應該會吧只不過沒有那麼狂野罷了

  當時的我哪有心情去回答什麼問題

  我看到小賢心都飛到他那裡去了

  等了那麼久就為了親眼目睹『Be Nice to Me』

  

  果然真的脫了 只是這次比起前兩場來的性感

  真是秒殺了多少搖滾區的親們

  這一幕真的看到了..看完了我激動到落淚..

  我真的在燈光暗後哭了

  大家問我哭什麼幹嘛哭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T_T

  看到小賢變瘦了 比起前兩場真的差好多

  連舞者姐姐都快抱不動了

  抱起來還後退了一下 看的我好心疼

  抱起舞者姐姐後的solo也沒有前兩場的好

  讓我感覺賢好像好累的樣子

  瘦弱的身子看了誰不會心疼落淚?!

  

  

 

  到現在我腦海裡還是會浮現當天看到的

  就算心中的多麼的不捨 還是該放下!!

  

  再來孩子們換上了這套衣服 穿上這套衣服的他們很帥

  緊接著為我們帶來四首新歌

  但對這四首歌的印象只有Crazy 4 U

  因為我一直在螢幕上注意看著水水

  水水跳這首歌的時候超帥

  

  Crazy 4 U唱完帶來一首慢歌『只有一天』

  這首歌丫馬唱的超深情的哦

     

  亨亨這個造型也很帥

  但是他一直站在紅區很少來紫區

  所以我都看不到他呀!!!

  演唱會已經慢慢接近尾聲 

  寫到這裡也好不捨

  我會繼續把下半段給寫完...   (續待)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7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6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5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4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3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2

  《心情》SS501我們的約定台灣콘서트-PART1

 

   

    圖片資訊:部份出處見LOGO 

    視頻資訊:aridaytw、Tiamo4674、chachamars、

         calling951(呆米)、keitawings、Kico、kaman0822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