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陸續有人傳出콘서트的訊息

   

  玲瑯滿目的訊息一堆看到我都眼花

  從幾天前就開始在擔心

  跟著網上一些支持五子的朋友在討論

  都想等官方証實後再來擔心

  話雖如此 但自己就是沒辦法不擔心

  此次콘서트的票依然是『玫X唱片』代售

  而官方還沒有發佈消息 

  他們就已經在門市張貼公告POP了

  個個跑腿幫及TS們這幾天也陸續在門口排隊

  我只能說『猛』如果我有時間我也一定去排

  問題是我沒有時間 我跟某些人一樣想售票當天再去

  但會不會被擠成肉乾之後卻也沒買到票

  沒有網路訂票系統就已經很爛了

  聽說A1、A2、B1、B2採不劃位 

  沒有網路訂票國外的朋友怎麼辦

  那如果居住地沒有玫瑰唱片的朋友怎麼辦 

  VIP、搖滾區不劃位

  買票排隊、看演唱會也排隊

  沒有劃位也沒有所謂的入場號碼牌

  看個演唱會為何要那麼辛苦的排隊

  排隊、排隊 排隊佔了我們多少的時間

  為什麼要這麼折磨대만的TS

  難道就真的文化差異、國際水平差那麼多嗎

  從以前我就這麼覺得 因此覺得很『切心』

  好不容易盼到五子可以來台開演唱會

  他們到底懂不懂我們守護五子的心

  到底懂不懂我們支持他的動力

  為何대만的歌迷那麼辛苦

  為了五子排隊不辛苦 

  辛苦的是心靈上的那種無力感吧

  搖滾區及VIP可能會考慮是否要買那麼近的票

  但除了這二區那一區的視野會比較好ㅠㅠㅠ

  是有朋友跟我說其實二F的視野是往下看

  所以那一區的位置也不錯

  어떻게 어떻게 ㅠㅠㅠ

  現在窮擔心也沒有用了 聽天由命吧

  畢竟一個人孤軍奮鬥本來就很辛苦

  從一開始喜歡他們時一直是默默的

  直到網路漸漸有人談論到他們

  我才高興在台灣終於有人認識他們了

  如果真的沒辦法買到票 我可能會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