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完龍山簽名會後 一群人趕忙著要去加陽站的SBS登記號碼

  但對於奔波了一整天的我們來說 此刻最重要的是先填飽肚子再說

  

  在吃飯的過程中同行朋友的電話一直不斷來訊息 要我們趕緊到SBS去點名

  但是看過前三場預錄後的感想是 不必趕著那麼早去點名其實也還是排的到

  所以晚餐結束後我們抵達SBS的時間差不多是十一點多

  登記完號碼後得知下一次點名是在凌晨的五點 真要命時間一天比一天早

  我們一邊不斷抱怨一邊在討論到底是要放棄五點的點名 還是要準時來報到

  

  就連年紀比較大的韓飯姐姐都覺得他們這種點名方式很不仁道

  但他們比我們好一點的是有開私家車來直接睡在車上等時間到

  而我們這群海外飯只好認命乖乖打D回家 做簡便的梳洗後再回到現場點名

  雖然口中一直在咒罵這種點名方式很變態 但時間到了還是看到我們準時出現

                            《韓國時間早上四點多 台灣才三點阿》

  五點點完名後 又是一場另人難熬的時刻 要不是因為金賢重我可能會不支倒地

  因為今天預錄的時間比較早是十點鐘 所以下一次點名是在早上八點

  而這三個小時沒有地方去只好不斷尋找有沒有店家可以稍作休息

  誰知道走了好久沒有一家店是營業的 此時的我其實體力已經透支整個人快倒了

  真不知道那個時候的我 哪來的意志力支撐我疲憊的身軀

  走到最後大家都累了 在一間超商買了簡便的早餐 在一棟大樓裡的樓梯間休息

  是有沒有那麼辛苦又冷又累的我們 僅能在樓梯間讓自己身體暖和些

  再說一次這一切如果不是因為金賢重 我想我真的早就放棄了

  

  SBS人氣歌謠的場地其實也不大 號碼比較前面的歌迷是在站區

  而我們拿到的號碼是座位區離舞臺其實也不遠 看的也很清楚

  今天的預錄舞台看起來比較華麗 就跟在看MV沒有兩樣 總共錄了三次

  第一次採排 第二次其實很好但因為舞者的墨鏡不小心飛了出去所以必須再一次

  第三次錄完後不知道是怎樣 賢重像趕場似地走很快一下子就到後面

  也不知道是誰出聲後 賢重才跟大家說「謝謝大家」然後就結束了最後一場預錄

  

  陸續出了攝影棚後 大家都會自動跑到後門去等人 我們也不例外

  而這時也是保鑣最頭痛的時候 因為迷妹們個個都很不守秩序會暴衝

  有些甚至不要命的都會追著保姆車跑到馬路中央 是想嚇死誰

  但僅管我們嘴裡嚷嚷著好危險 賢重的車一出來時大家也是死命的衝

  看著他的車子出來後揮了揮手 此時腦子突然放空慢慢地走去找朋友

  正當我在放空的時候看著桃妹不斷往前衝是怎樣 我也拔腿就衝 等我衝到車旁時

  賢重的車正準備開走 而我也只用餘光看到搖起車窗的車子揚長而去

  此時只想大叫가지마 人生中最讓人懊惱的就是你眼看著金賢重從你身邊離去

  不過沒關係人要懂得知足才會幸福 所以我苦笑著對著車尾揮手 Say Goodbye

  d84df72992d2ed45b251b95a.jpg                           《Credit: Hyuniversal0606@twit

  就這樣集滿四場音樂節目 m!countdown、音樂銀行(中心)、人氣歌謠

  我們也算功德圓滿 而我們也沒打算看生放送 所以接下來就是逛街時間

  來了韓國一個星期也沒能好好逛街 所以一群人就先殺到明洞去

  而在出發前就有計畫想去樂天的Star Avenue晃晃 但沒時間只好先到明洞店的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星光大道 所以真正要去真的要去蠶室站的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再過不久我會有機會去的(握拳)

 

  

  最後我們到魚叉進行最後的晚餐 因為桃妹跟香港朋友隔天都要回國

  朋友說我們大家都看起來很疲憊 這當然阿四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我們跟朋友吐著苦水說這全部都是為了金賢重 其實他想也知道(哈)

  13401a0c8295f8500ef3e34f.jpg《2011/06/12》

  人氣歌謠錄影檢查的資料也跟上三場準備的東西一樣

  一、出示Henecia會員卡 還沒收到會員卡的就出示滙款証明單

  二、居民身份証(非韓國國民的就出示護照)

  三、1ST MINI ALBUM [BREAK DOWN] CD韓版專輯或者是音源下載証明

  人氣歌謠播出時間:下午四點(生放送)

  SBS人氣歌謠:(907)加陽站十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走一到二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金賢重 人氣歌謠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