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BC《我們結婚了》節目中獲得很高人氣的

  SS501的隊長金賢重透露了他的身份證號碼洩漏之後的困境。

  

  在OBS《The Interview》的錄像中,

  金賢重表示他的身份證號被在網上曝光之後,

  他現在無法使用自己的身份證。

  金賢重有些不快的表示:

  『網上公然的公布了我的身份證號,

  並且有人用我的名字申請了郵件和游戲帳號。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是不是還會擴大。

  一開始我還向網站的運營公司抗議,

  但是想想這樣盜用身份證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最後只能放棄了。』

  

  金賢重還表示:『幸好現在還沒有很大的損失。

  但是即使是藝人,個人的情報在網上這樣的流傳,

  也讓人感到非常的疲憊。』

  金賢重出演的《The Interview》將在6日上午10點播出。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