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感到莫名的無力感

  好多事 真的好想回家跟家人傾訴

  好想像個小孩子 在家人的依偎裡哭鬧

  但我卻沒有辦法 這種失落的感覺很哀傷

  我知道我並不是最倒楣的那個人

  但現階段並不得不承認 為何是我

  為什麼我要經歷那麼多倒楣的事

  欠你的也應該還夠了  為什麼還是不放過我

  到底要我怎麼做 才能徹底的把你這個惡魔給甩掉

  不要再像個不定時炸蛋的一直陰魂不散的跟著我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我會崩潰

  一堆狗屁的話不要再對我說 因為我不會再相信

  我只想平靜的過生活 領個可以活口的微薄薪水

  以及不會讓我心驚膽顫的生活

  好好的把學分修完  這樣不行嗎

  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 因為一直這樣下去

  我永遠擺脫不了這個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