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提出了樂捐的要求,
其實我也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跟會員們提出這個問題,
畢竟我又不是什麼大型網站,
再來VOGUE裡面的資源又不是很多,所以怕會員們會反感
也怕別人會說,既然沒有那個能力,
當初為什麼還要建立這個論壇,還來談什麼樂捐......
想到這裡我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沒錯,當初建立VOGUE也是因為興趣,再來買空間是為了不想讓會員們
有擾人的速度問題,有廣告問題,有系統不穩定問題,
,有流量限制問題,還有怕突然掛掉的問題!!
一個月三佰元我還能付擔,但最近看到有人不珍惜VOGUE
讓我看了很心寒,雖然說不是什麼知名網站,
不過裡面包括了我的努力,我的用心,我的堅持及我的興趣,
我想跟我一起走過來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麼用心在維護這個VOGUE
所以才不想讓會員們煩惱空間以外的事情~~
也才會有人以為這是免費空間(苦笑)
也由於不想讓會員們有負擔,所以才不提出!!
今天提出了,也是有會員支持我,頓時我好感動,
真的很感動,沒想到和我不熟的人也那麼支持我~~~~
很謝謝你們,雖然沒有很多的捐款,不過我也是超及窩心的
畢竟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原動力!!
最後還是謝謝支持我的會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