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已過去,又是新的一年...
   回想去年360天的自己,雖然老了一歲,但是卻沒有增一歲收獲的感覺...

雖然小我幾個月的弟弟告訴我,不要當沒有收獲,就當收獲比較少吧!!
他很樂觀,但我樂觀不起來,
每當跨完年,我總覺得,我是不是又浪費了一年,幾乎每年都是這樣....
總是一直這樣問自己,為什麼自己要浪費那麼多時間,現在想想好不值得....
出外那麼久,學到了什麼??連最基本的獨立都學不會,
連最基本的人際關係都學不好,最基本的喜恕哀樂都學不會!!
愛情不順利,工作不順利,友情不順利,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到最後我得到什麼,什麼都沒有...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可憐,對人那麼好,不過真正自己出事時,誰理我~~~
所以我很孤單...真的很孤單,我也希望可以跟其他人一樣大夥約了一起出去玩
也希望生氣難過時,有大夥朋友可以陪我出去解悶..
但是我居然找不到那種朋友,因為個性關係嗎?總是不容易和人群打成一片?!
於是我開始封閉起自己熱絡的心,不想再對人那麼好....
2007年的自己,我不想再做別人的傀儡...
不想再對別人那麼好,因為我付出那麼多,得到的幾乎都是設計,欺負....
為什麼我總要那麼心軟地這樣任人糟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